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五菱推出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 天津车展上市

2021年09月26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6日,五菱品牌正式宣布,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将推出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并于9月29日天津车展上市。此限定款将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续航可达305km。

五菱品牌将梦幻元素注入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基于默契和亲密的“Couple”灵感,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定位为“Couple car”,满足了年轻人“随性搭档、随时出发”的需求。

新车外观采用艺术流体美学设计语言,全新可发光的五菱车标与前灯组颇具辨识感。汲取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梦幻元素,提供朱迪粉、尼克绿两款外观配色,搭配二者的个性醒目车贴和专属俏皮形象徽章,后视镜下方还对应设有“Disney”限定标识,提升用户专属感。

内外饰配色梦幻相映,悬浮开放式中控简约而不失设计感,前倾的几何角度和镂空形态提供了更开放的储物空间;蝴蝶式包裹座椅搭配“Disney”标识专属刺绣头枕,让驾乘人员享受更多沉浸式体验。

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05km,最高车速达100km/h,既满足日常通勤,又能短途旅行,非常契合都市年轻玩家的出行需求。天津车展开幕在即,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