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库斯途上市,多胎家庭新选择,售16.98-21.88万

2021年09月26日 20:1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6日,北京现代第一款MPV库斯途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21.88万元 ,共推出5款车型。作为合资品牌中的又一款新车,库斯库的上市将为多胎家庭带来新的选择。

库斯途 CUSTO  官方指导价
270T GDi 8AT GLS 领先版16.98万
270T GDi 8AT LUX尊贵版17.98万
380T GDi 8AT DLX豪华版19.28万
380T GDi 8AT LUX Premium智爱尊贵版20.38万
380T GDi 8AT TOP Premium
智爱旗舰版21.8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尽管MPV整体市场份额逐渐下滑,但是中高端MPV市场却呈现火爆现象。其中,丰田埃尔法长期加价卖车,并且“一车难求”。GL8则成为商务出行的首选,商用MPV市场的格局依然稳固,变化最快的是家用MPV市场。随着中国生育政策的放开,家用MPV市场成为中高端MPV市场的新增长极。

家用MPV市场有多火?除了已经崭露头角的本田奥德赛外,丰田赛那也即将登陆该细分市场。此次北京现代库斯途抢先上市,或将抢占家用MPV市场的先机。

相比丰田赛那32万起的预售价,北京现代库斯途在价格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此外,库斯途在产品竞争力上实力并不差,并且很好的诠释了家用MPV的产品特点。

首先,外观上,库斯途采用现代汽车“感性运动”与“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线条分明的镀铬装饰下,整个前脸动感十足,但又有几分沉稳,符合家用车个性又不张扬的调性。

作为一款家用MPV,库斯途的最大看点就是车内空间和舒适度。

4950mm*1850mm*1734mm的车身比例,3055m的轴距是库斯途的尺寸数据,但北京现代让库斯途将空间玩出了新花样。

首先,库斯途提供3排座空间布局,其中第二、三排腿部空间分别为1128mm和790mm,超宽的空间带来舒适的坐乘空间。

作为小孩和老年人乘坐较多的位置,北京现代在库斯途的第二、三排座椅的打造上,将对家人的关怀体现的淋漓尽致。

有“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之称的第二排座椅,内置三种预设,分别为90度标准模式、110度观看模式及135度睡眠模式。它不仅是个座椅,还可以变成一张躺椅,甚至是一张床。三种模式满足不同需求。

此外,第二排座椅有10项电动调节功能,可以横向移动调节与其它座椅之间的距离。这样灵活的设置,可以应对儿童和老年人乘坐时的多种场景需求。

此外,库斯途也没有忽视第三排座椅上的乘坐者,不仅配置了独立的USB充电接口,还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风量控制旋钮以及阅读灯配置。这些实用性功能的配备,让第三排的乘客也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当然,作为一款新车,其智能功能也可圈可点。

首先,库斯途配备了与奥德赛一样的电动侧滑门,省去了老人小孩开门的麻烦。并且,电动侧滑门的开门幅宽度达到715mm,对于身材高大和丰腴的人士也非常友好,即使是装卸较大体积的货物也非常方便。

此外,车内的智能配置还有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后排对话模式,前/后座无线充电、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等。这些人性化的智能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极大的方便性和便利性,让整个驾乘体验有了质的改变。

当然,作为家用MPV,库斯途还非常注重经济性,这点体现在动力上。

库斯途采用1.5T和2.0T两种动力,两种主流动力配置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其中,经济性车型可以选择1.5T动力版本,它采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百公里最低油耗仅6.4L,节油经济性与家用轿车相媲美。喜欢动力强劲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0T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36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8.8秒,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库斯途
现代库斯途
指导价:16.98-21.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88
MP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