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EXEED星途-追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途追风正式上市 售价10.99万元-11.69万元

2021年09月27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7日,EXEED星途品牌旗下SUV星途追风官宣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1.69万元,共有御风行、乘风起两大版型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汽车公布了极致尊享的优惠政策,推出“购车包办,用车包管”的购车权益:用户购车享受三包服务,只需首付9999元,即可包税、包牌、包险,让用户安心开车回家。同时,为了保障用户开得放心,还有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以及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四免服务”,彻底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在外观上,星途追风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及横贯式LED尾灯的设计,三幅横向格栅搭配两侧运动点缀,呈现出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升级的18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此外,星途追风更增添象征激情与自由的全新花木蓝配色,与年轻人追风时的炽热态度完美匹配。来到车尾,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为新车平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加入膜片拉丝材质,双12.3寸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活力。座椅新增黑皮皮革搭配红色缝线的撞色设计,进一步显现出追风少年该有的运动与进取姿态。同时,星途追风在内部更提供SONY高保真音响、音乐律动氛围灯、全开启式智能全景天窗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基于Liion 4.0雄狮智云系统,星途追风带来含语音控制、语义交互、声源定位等多元功能,让每一次呼唤都有求必应。

动力方面,2022款星途追风全系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星途追风
星途追风
指导价:10.99-14.99万元
1.5T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4.99
其他
1.5T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10.99-14.99
其他
1.5T 1.6T 2.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