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Nano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双座电动车限定款实车曝光 即将在天津车展亮相

2021年09月28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1天津车展开幕在即,在五菱品牌展台上,我们拍摄到了五菱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此限定款包含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续航可达305km,并将于9月29日在天津车展上市。

五菱品牌将梦幻元素注入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基于默契和亲密的“Couple”灵感,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定位为“Couple car”,满足了年轻人“随性搭档、随时出发”的需求。

新车外观采用艺术流体美学设计语言,全新可发光的五菱车标与前灯组颇具辨识感。汲取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梦幻元素,提供朱迪粉、尼克绿两款外观配色,搭配二者的个性醒目车贴和专属俏皮形象徽章,后视镜下方还对应设有“Disney”限定标识,提升用户专属感。

内外饰配色梦幻相映,悬浮开放式中控简约而不失设计感,前倾的几何角度和镂空形态提供了更开放的储物空间;蝴蝶式包裹座椅搭配“Disney”标识专属刺绣头枕,让驾乘人员享受更多沉浸式体验。配置方面,APP车机互联一键掌控查询车辆状态、智能补电、预约充电等信息,搭配拥有多达7件惊喜装备的“梦想出行妙妙盒”专属配置,车内外覆盖年轻都市人群的全场景用车需求。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儿童保护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同时,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EPB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及胎压监测系统等也一应俱全,为出行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

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不高度依赖充电桩,可直接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也可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机,4.5小时即可充满,每公里花费不到6分钱,非常实惠。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8-6.28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