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款广汽本田凌派正式上市 10.98-16.98万元

2021年09月28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8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2022款凌派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同时,购车可享50%首付起,最高享24期0利率;锐·混动车型再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

广汽本田2022款凌派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0TURBO CVT舒适版10.98
180TURBO CVT豪华版11.98
180TURBO CVT智享版12.58
180TURBO CVT幻夜版13.58
180TURBO CVT旗舰版13.98
锐·舒适版13.98
锐·豪华版14.98
锐·智享版15.58
锐·幻夜版16.38
锐·旗舰版1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2022款凌派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前进气格栅内部改为横条式,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调整为平直的线条,并且不再有凸起效果。

车身侧面,上腰线从前门贯穿至车尾大灯,下腰线则采用勾型线条设计,起到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近似C型的灯组,并采用了熏黑设计,很有运动感。此外,保险杠两侧的反光装饰灯的样式,也有了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2022款凌派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升级了中控台的面积,并将此前旋钮式空调改为触碰式并融入其中,科技感更强。新车首次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可实现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智能AI语音对话控制、OTA在线升级、导航、互联网娱乐等功能。

2022款凌派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搭载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1.0T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1.5L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百公里油耗为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