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天津车展:风光新580正式亮相/预售价9.59万元起

2021年09月29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2021天津车展上,风光新580正式亮相,这款车日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59-12.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官方将它的前脸设计语言称为“百鸟朝凤,聚势腾飞”,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驾驶过程中灯组内部呈现出“人”字形或“一”字形流动效果,具有一定的设计新意。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有双联屏、电子档把。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并具备8项调节、睡眠头枕、通风加热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HUAWEI HiCar车机互联系统,可实现人+车+手机的全场景流畅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小康动力全新研发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油耗6.8L/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