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天津车展:威马W6搭全新OTA版本,智能驾驶体验再度进化

2021年09月29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搭载最新OTA版本—living mate3.3的威马W6车型在天津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专注自动泊车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威马W6此款新车通过软件OTA升级,实现智能驾驶体验和人车交互的大幅优化。

搭载全新OTA版本 威马W6功能更完善

威马W6聚焦城市高频泊车场景,搭载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可实现远程、无人状态下的泊车、取车。

升级至living mate3.3版本后,威马W6现已拥有包括“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在内的多种泊车辅助,并新增绕桩避障与侧方位泊车。

此外,威马汽车表示年底还将通过OTA上线“PAVP高精地图泊车”,实现泊车场景全覆盖,有效解决用户在各类场景下的泊车痛点。

人车交互方面,威马W6亦实现全面擢升。其中,SOA自定义场景编程新增远程控制功能和4项官方预设场景,并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语音车控执行范围拓宽,并新增“一句三连”功能;UI界面新增极光背景,设计更扁平悦目,3D车模图像可同步车辆情况,保证了更直观、简明的使用体验。

正在加载中...

专为竞速而生 “威马冠军”登台即焦点

基于量产版威马W6全面武装升级的“威马冠军”,零百加速仅1.8s。为将速度提升至连顶级超跑都无法企及之步,“威马冠军”完成了从造型设计到动力性能的全面升级,包括车身涂装、高性能电池组、大尺寸碳纤维尾翼、前导流口、后下分流器和赛道级热熔胎在内的多项元素。

“威马冠军”的诞生,是威马汽车对高性能技术的一次创新突破与勇敢验证,展现出威马汽车对极致运动性能的追求与决心。

灵活购车方案 让拥车更简单

秉承“科技普惠”的品牌理念,威马汽车为首购用户特别推出“随心贷”购车方案,首付至低10%,年华利率低至0.88%,至高可享60期超长还款期。老用户及置换用户可享“无忧购”专属购车福利,在超低首付、超低费率、超长还款周期基础上,再享12期0利息;还可使用品牌“定额贷”购车方案,月供金额低至2,778元,24/36期0利息,为购车消除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