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影豹苏神限量版上市 售价13.18万

2021年09月29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广汽传祺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以速之名”影豹J16苏神限量版发布暨苏炳添交车仪式。

据了解,该车市场指导售价为13.18万,全球限量983台,将于10月10日9点8分3秒正式开抢。

影豹J16苏神限量版基于影豹顶配车型J16版打造,全车共有六处专门定制的苏神版专有配置,包含极SU性能米其林胎;中国SU度钥匙礼盒,并配有相同主体定制钥匙礼盒;苏神专属开机主题,开机动画专属定制;仪表软包印有以SU之名专属编号,每位车主将享有独一无二的影豹编码;车身出厂即带神SU 9.83运动贴花,致敬9.83s中国速度;前挡疾SU暗影,装饰苏神特别定制动态奔跑身影。

参与限量版抢购的用户,有机会获得以下任一福利:添选之子:抢到特别号码(需由9、8、3三个数字组合成,如3/98/893等)的用户,送苏炳添x传祺线下活动参与特权;添作之合:抢到自己生日有关号码(如生日2月14日,抢到214号)的用户,送苏炳添亲笔签名照;添下无敌:抢到第695号的用户,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仅限首任车主)。

此外,每卖出一台影豹J16苏神限量版,广汽传祺将拿出1499元作为履行体育公益的准备金,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8月1日影豹上市时,代言人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取得9.83秒的亚洲新纪录,为了致敬中国速度,影豹极速推出J10飞人版,将起售价由9.88万调整至9.83万元,成功破圈,引发关注与热议。上市首月,影豹的订单便达到了15366台,目前9月份的订单量也已超1万台,预售开启至今的累计订单量更是突破了4万。

对于自己代言的这款车,苏炳添表示:“影豹性能,智能双双爆表,零百6.95秒的成绩,就如同短跑运动员数十年如一日的训练付出,每0.01秒的精进,都凝聚了多年技术积淀的结晶。我相信未来传祺会有更多像影豹这样的爆款,让世界看到我们的中国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