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戴姆勒携前沿产品阵容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年11月0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21进博会上,戴姆勒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最新产品阵容亮相进博会。戴姆勒在本届进博会上展示新能源汽车、多功能应急救援车以及众多尖端技术。

在本届进博会上,戴姆勒共展出七款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包括旗舰豪华纯电车型全新EQS、梅赛德斯-迈巴赫 S 480 4MATIC、梅赛德斯-奔驰G 500越野车、梅赛德斯-奔驰S 450 L 4MATIC、梅赛德斯-奔驰E 260 4MATIC 敞篷轿跑车、梅赛德斯-奔驰CLA 260 4MATIC以及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

全新EQS是诞生于奔驰大型纯电汽车架构的旗舰车型。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弓形车身以及无缝设计的驾驶舱。全新EQS打造了低至0.20的超低风阻系数。EQS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今年,戴姆勒迎来发明全球第一辆卡车的125周年纪念。在本届进博会上,戴姆勒带来一款基于梅赛德斯-奔驰6x4卡车底盘Arocs打造的多功能应急救援卡车。该款卡车系挖掘抽吸车,可在市政工程及电力、消防、石油等众多行业进行重要作业。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从“电动为先”加速转型为“全面电动”。至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为其服务的所有细分市场提供纯电车型;2025年起,每款车型都将向客户提供纯电版本选择。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30年前做好全面纯电动的充分准备。未来推出的大部分纯电车型将引入中国市场甚至在华本土化生产。因此,戴姆勒也在不断提速研发进程,加大对电动化的投资并推进电动产品组合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全新EQA SUV、全新EQB SUV、全新EQS以及全新EQE将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