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进博会:豪华智能轿车智己L7亮相 营造颠覆性出行体验

2021年11月05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智己汽车携豪华智能轿车智己L7亮相上海馆CW01展台。作为智己汽车领航汽车深度智能化的旗舰车型,智己L7从AI时代“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底层逻辑出发,全新构建起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百万级超跑性能、高定私享座舱等为智电汽车定制的豪华属性,智造未来颠覆性出行新体验。

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拥有32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可实现360度全覆盖、多重探测、互为验证的感知能力;系统采用人工智能超级算法,运用感知-融合-预测-规控全流程数据驱动技术理念,以海量数据为基础,通过AI技术赋能,让IM AD能够自主学习、自我进化;智己汽车创新打造“信任增强体验”,让每一次接管都可预测。目前,IM AD智能驾驶系统已在一、二线城市闹市区的道路上进行了公开实测。

智己L7拥有全球领先的0.21超低风阻系数,有效助力续航里程达到708公里;前后双电机和高性能四轮驱动,综合输出可达578马力/725牛·米,造就3.87秒百公里加速成绩,高性能的倍耐力P ZERO轮胎与Brembo卡钳强强联合,百公里刹停仅需32.69米;智己L7的底盘经过F1威廉姆斯大师团队调校,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驾控体验。

智己L7融入艺术大师的灵感,以空间无限、时间永恒的无界之美,为用户打造出高定私享座舱,带来纯净、沉浸的美学体验。德国巴伐利亚半苯胺真皮内饰、FSC认证意大利科莫湖实木饰板,赋予内饰天然质感。基于底层的SOA原子化架构,39英寸巨幅智慧场景屏、12.8英寸AMOLED 2K中枢屏、IMOS操作系统,和剧院级智慧声学系统实现完美的功能融合,营造出沉浸式场景体验,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未来高端智能电动车的期待。

人工智能时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已经成为确定性的高潜力赛道。智己汽车应运而生,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高端智能电动车选择,智造时代所驱、用户所需的未来智慧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