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RS-3 SOODA上市 售价6.98-9.68万元

2021年11月15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宣布旗下SUV—RS-3 SOODA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68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宝骏RS-3 SOODA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玩咖版6.98
先锋版7.88
大神版9.28
超神版9.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新车上市之际,用户通过新宝骏APP、 LING Club APP/ 小程序、电商(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只需9.9元下订即可尊享“元气补给四重礼”。礼包1:“青春订车礼”——享价值1000元青春好礼;礼包2:“超值置换礼”——享4000元置换补贴;礼包3:“零压金融礼”——24期0利息/36期低利息,最高补贴4000元;礼包4:“元气畅享礼”——车联网三年免费流量(2G/月)。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星际几何美学”外观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删搭配黑色点阵式的中网,十分动感,两侧细长的灯组中间搭配一根镀铬装饰条给新车营造出宽厚的视觉效果。下方雾灯处采用黑色装饰点缀,整体看起来如同獠牙一般气势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25)mm,轴距为2550mm,属于比较标准的入门级小型SUV的尺寸。同时此次将新增三款“元气车色”,包含绿、粉、黄等视觉效果较为鲜明的车漆颜色。

内外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略微向下的T字型中控台上方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内饰颜色与车身相统一,迎合时下潮流方式。此外,该车还拥有电动全景天窗、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实用丰富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AEB城市预碰撞自动刹车、TSR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新2.0版宝骏车联网系统则通过新颖UI界面、丰富实用的远程操控以及精准顺畅的免唤醒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为年轻人解锁更多活力趣玩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可选,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的额定功率为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