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搭载鸿蒙OS车机系统 北京汽车C52X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6日 17:0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燃油SUV——C52X将于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同时,品牌将在发布会上公布新车的中文名。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设计极具新能源车型的特征,特别是前包围还融入了黑色圆圈进行点缀,营造出动感的气息。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告信息,新车长度达到4620mm,轴距达到2735mm,新车还将配备AR-HUD、电子外后视镜等配置。

尾灯采用了细长的造型,中间由“BEIJING”标志连接起来,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但是形如贯穿式设计,一体性提高了不少。

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华为鸿蒙系统,届时将会拥有更加丰富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更加智能化的华为生态,开启万物互联的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1.5T“魔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拥有高达39.2%的超高热效率,最大扭矩或为30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