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转战年轻群体 林肯全新车型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将携全新车型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将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审美边际,用先锋科技突破梦幻次元,引领驾乘者踏入未来“星际”。同时,旗舰级SUV林肯领航员与中国“智”造SUV“三剑客”组成的林肯家族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新车以“智能终端”理念打造,将汽车作为具有情感价值与社交属性的个性空间。作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将以极富创造力的设计进行设计。新车基本上高度还原了当时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并摆脱了林肯轿车一贯的商务感,这样的设计思路更能迎合年轻人。

同场亮相的中国“智”造“三剑客”,首款中国“智”造新能源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搭载双电机配置,成为“低碳型动派”的心动之选;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两万台;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豪华体验再升级,多达60余项豪华配置演绎“豪华面面俱到”,10月销量首次突破2,500台。

林肯林肯之道App对电商平台进行升级,并推出Lincoln One ID,实现数字化触点互通互联,打造“随时在线”的新型客户关系。同时,林肯还与客户共创“一日店长”、“林肯时刻”等专属体验,打造更加自信从容的客户体验新范式。

2021年迄今,林肯品牌在全球疫情与芯片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克服“缺芯”并创造了抢眼的业绩表现。1-10月总销量已突破7.5万台,同比增长62%,超越豪华汽车市场平均增幅。

欢迎您在11月19日至28日莅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1馆1B05林肯展台,品鉴林肯家族车型,同时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