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WEY玛奇朵DHT-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6.68万元起

2021年11月17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7日,魏牌玛奇朵DHT-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6.18万元、17.78万元。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玛奇朵PHEV以全场景、全速域下快、顺、静、省四大驾驶优势,打造运动性能与智能舒适的绿色出行生活。

魏牌  玛奇朵DHT-PHEV 综合补贴后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特调版16.68
大师版17.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玛奇朵DHT-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遵循全新“先锋张力”美学概念,炯炯聚神的大灯、凌厉的格栅及线条,以及振翅起伏的前机盖设计,营造出冲刺的姿态。叠羽式进气格栅内部的立体交织结构,呈现出飞鸟羽毛的层叠效果,灵动、有序,且富有张力。

立爪式矩阵前大灯传承WEY品牌家族竖型DNA,在标志性的三竖条透镜LED模组基础上,融入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全新倾斜式架构,使前大灯组更加动感、犀利,同时更添未来科技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同样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达到2710mm。车身侧面运用多维流畅线条,塑造出动感、时尚的向前姿态。由前翼子板延伸出来的俯冲腰线如同飞鸟蓄势起飞的身体线条一般,活力、动感,成为了玛奇朵的独有元素。

车尾通过简洁、张力十足的线条设计,赋予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尾羽式竖型尾灯依旧传承家族DNA,同时其还与下方空气动力学斜线巧妙融合。溜背式车顶与后门弯折设计则相辅相成,有效降低了风阻。

玛奇朵DHT-PHEV通过简约的前沿科技美学,以软包材质座舱+智能科技配置的双加持,呈现出简洁、科技的环翼智慧座舱。双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融合了智能快捷功能,以运动造型为基础的环抱式人体工程学座椅,加入了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分区造型与滚边撞色缝线,赋予更宽阔的视觉空间和时尚感。

依托咖啡智能平台,玛奇朵PHEV配备了高通骁龙车规级8155芯片。该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8核架构,帮助玛奇朵DHT-PHEV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

值得一提的是,玛奇朵DHT-PHEV采用了智能快捷启动方式,将“踩刹车+按开关”的动作简化为踩刹车启动,缩短启动的操作环节。此外,玛奇朵DHT-PHEV具备27项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支持L2自动驾驶辅助。

例如,新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前后12颗泊车雷达,提供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功能。此外,玛奇朵PHEV还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盲区监测/并线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等。

采用智能混动DHT技术的玛奇朵DHT-PHEV,搭载了蜂巢能源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9.94 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公里。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超过了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8L。

动力输出方面,玛奇朵DHT-PHEV凭借在智能混动DHT平台下的高压缩比1.5L混动专用发动机与双电机的高效协同工作,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197 kW,综合扭矩为4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