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欧拉闪电猫全新配色车型曝光

2021年11月18日 23:3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在2021广州车展开幕前,我们拍摄到了欧拉闪电猫的实拍图,与此前在成都车展上曝光的车型相同,此次闪电猫将带来全新涂装烟紫晶配色亮相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与此前曝光的车型相同。依旧保留了欧拉家族式前脸设计,圆圆的车灯,富有未来感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使得车头看起来更精致更修长。圆滑的车身设计简洁,车顶和尾窗均采用了一体式玻璃天幕,前后尾灯造型相互呼应。

车身侧面,车身线条圆滑的溜背设计加上烟紫晶配色的外壳,一种既飒又神秘的高贵气息扑面而来。

新车尾部将带有电动尾翼,想必路上打开时一定超级拉风。溜背式的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而且新车还采用了无框车门和电动尾翼设计。同时,新车尾灯还是保持了椭圆的设计,与车头呼应,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精致程度绝对令人满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三“炮筒”式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非常运动。同时,新车的中控区域还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下方有比较大的储物空间。

目前,这款新车的动力数据以及续航信息官方尚未透露过,预计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实现4秒内从0加速到100km / h,并且采用超长续航的无钴电池,续航能力有望超过6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