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起亚EV6系列车型亮相 定位纯电跨界SUV

2021年11月19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探馆 2021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起亚展台拍摄到了全新纯电车型EV6系列车型。作为起亚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的首款专属纯电动产品,EV6车系包括EV6、EV6 GT-line、EV6 GT等车型,将成为跨界SUV市场的新焦点。

造型方面,EV6采用了“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前脸设计,结合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车身侧面轮廓展现了跨界车的优美感,一条沿着车门底部的线条,向后轮拱弯曲而上,整车的轮廓在视觉上得以延长。

车尾延伸出车顶的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独特尾灯上方翘起的车尾扰流板,不仅可以改善气流降低风噪,减少空气阻力,还可以利用空气动力学扫除后风挡上的水滴,从而实现了无后雨刷器的纯净后尾设计。

新车采用双12英寸无缝高科技弧形信息娱乐屏幕。宽大的屏幕和仪表板结合起亚车联网服务,为驾驶者带来了极具科技感的操作体验。

14个扬声器Meridian环绕声音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对于该级别的新能源车型来说也算是常规装备。

得益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尽管EV6的外形尺寸相对紧凑,但凭借长达2900mm轴距提供的宽敞空间,仍可与众多中型SUV相媲美。

EV6的后备厢空间可达520升,当第二排座椅向下折叠放倒后,其载物空间可瞬间扩充至约1300升。同时,EV6还具备前行李厢,其中,两驱版车型的前行李厢储物空间多达52升,全轮驱动版车型为20升。

动力方面,E-GMP平台搭载了全新PE系统,涵盖了为新一代电动汽车全新研发的电机、减速器、控制电机的逆变器以及电池等。同时,为缩短充电时间,E-GMP平台搭载了400V/800V多功能快充系统,可适用于800V超高速充电系统以及其它各类充电基础设施。

EV6提供了多种纯电动能力版本可供选择,包含拥有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本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作为起亚首款同时提供两驱版本(2WD)和全轮驱动版本(AWD)的电动车型,其全轮驱动版本车型在极端环境下也能实现超强的动态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