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路特斯EMIRA上市 售价85.8万元

2021年11月19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上路特斯官方正式宣布旗下跑车EMIR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其夸张的跑车造型,整个车头的感觉更像是一个鲨鱼头,前行李箱盖上的两条"回旋镖"造型的进气口辨识度极高,同时也在空气动力学部分发挥着它应有的作用;垂直排列的LED头灯造型立体结构突出,点亮以后的效果也给人一种深邃、犀利的即视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十分流畅,后轮拱前部进气口设计很有超级跑车的感觉,同时也能为发动机的进气和降温带来不小的作用,同时侧面C柱还带有EMIRA标识。轮胎方面,Emira配备的是20英寸固特异Eagle F1超跑轮胎,如果选装了Lotus Dirvers Pack的选装包,提供的将是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这两款轮胎都是由厂商单独为Emira定制研发的。

来到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新车采用了上了透明的引擎盖设计,辨识度极高;接下来就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以后的造型有点像一个"躺着的6",配合贯穿尾灯下方的品牌标识,运动气质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座舱内部采用大量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质包裹,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也支持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功能。同时新车的座椅设计支持横向支撑并标配四向电动调节,而且独有的金属辐条平底运动方向盘也内置集成多种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国内的版本将搭载奔驰A45的同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路特斯的调教,能够爆发出400匹的最大马力和480N·m的扭矩,同时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来到4.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