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捷尼赛思纯电GV70全球首发

2021年11月19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11月19日,捷尼赛思携全球首发的捷尼赛思纯电GV70登场。作为品牌第二次在中国举行的全球首发,进一步展现捷尼赛思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

捷尼赛思纯电GV70拥有强烈的运动特征,前脸造型基于空气动力学的效能而精心设计。采用封闭式设计的标志性“勇者之徽”阔型格栅,通过“至臻之钻”菱格矩阵的排列巧妙地将充电口隐藏起来。

宽阔而简约的尾部造型结合无排气管的设计,现代感十足。“灵感之翼”LED车灯则进一步强化了其辨识度。

内饰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营造了贴心且动感的座舱氛围。以“留白之美”的内饰设计理念为灵感,选用一系列天然可循环利用材质打造,包括羊毛编织座椅和环保尼龙材质的地毯,由内而外地为消费者呈现可持续豪华的至臻体验。此外,新车还提供白绿双色拼接的内饰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AWD)系统,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Boost模式下,捷尼赛思纯电GV70共可输出360kW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此外,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e-Terrain地形模式的SUV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V70在多种复杂环境下均能实现稳定的驾驶体验。

续航方面,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km。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kW,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捷尼赛思纯电GV70搭载V2L(Vehicle to Load)反向充电功能,最大输出功率3.6kW,可为车外的电器进行充电。

捷尼赛思纯电GV70搭载一系列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带来智能卓越的驾驶体验。基于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实时路况等信息,动能回收系统(Smart 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能够使车辆通过制动系统智能回收动能。驾驶者还可以启动智能单踏板(Intelligent Pedal)模式,使用一个踏板来进行加速或制动,便利且高效。

捷尼赛思纯电GV70不仅丰富了捷尼赛思在华市场的产品线,也将进一步拓展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体,吸引更年轻的用户。未来,捷尼赛思将推出更多性能卓越、设计独特、安全可靠且创新的产品和体验,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