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BMW 2系双门轿跑车首发并上市

2021年11月19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11月19日,宝马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旗下2系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9.98万元。

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极简而又精准的线条勾勒出凌厉且动感的外观。前脸采用立体式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向下延展的前裙板,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全新设计的LED大灯、配合M空气动力学组件,让车身显得更加饱满,共同渲染出低重心的跑车姿态。

车身侧面,犀利动感的车身线条、向外突出的车轮轮拱、以及发动机盖上富有肌肉感的隆起设计,将运动特性展露无疑。硬朗的肩线从前大灯开始,沿车身侧面贯穿前后,一直延伸到尾灯区域,赋予车门区域简洁紧凑的美感。

来到车尾,新车极具视觉冲击力。LED尾灯采用3D立体悬浮设计,并创新性地使用了向下弯曲的L造型,夺目的光影效果,勾勒出独树一帜的运动美感。新车尾部的后扩散器经过精心设计,扰流造型简约且大气,搭配双边单出排气尾管布局,强化了尾部的运动风格。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达7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新增的闪电紫是为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专属打造。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的内饰专为极致驾驶体验而打造,拥有独具创新的车辆驾控体验和数字化互联功能,营造出越级豪华的舒适体验和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驾驶舱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逐渐倾斜的车顶线条、抬高的中控台、以及流线型的仪表板和门板,给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来一种环绕式的包围感。

车辆还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型座椅,并可选装一体式M运动座椅、M三色条纹前排安全带,体验M专属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搭载BMW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25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配合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