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林肯ZEPHYR预售25.50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在本届2021广州车展上,林肯ZEPHYR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推出i酷和i享两个系列共7款车型,预售价25.50-34.20万元。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新车未来将仅在中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林肯ZEPHYR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理念,定位中型轿车。修长的车侧与感应式隐藏车门把手完美融合,营造出林肯品牌独特的豪华档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我们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可将其看作MKZ的新款。

内饰方面,依然是林肯独特的豪华氛围,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气,并采用黑白拼色设计。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贯穿式全景大屏,并带有悬浮式音响、极简中控多功能旋钮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方向盘等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前雷达、前杠造型、格栅造型、后杠造型、前组合灯、侧后雷达、外后视镜、亮色窗框装饰条等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林肯还计划推出混动版车型。到2023年,林肯家族将全部实现电动化和智能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