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一汽-大众携全新速腾亮相 将推1.5T车型

2021年11月20日 01: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本届2021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速腾,新款车型在设计、技术方面得到升级,外观有小幅调整,整体更显宽大,同时中控换装了悬浮式大屏,此外,新款速腾还会推出搭载第二代EA211 1.5T evo2发动机的车型。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副总裁,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顾斯夫表示:“我们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拓展涵盖燃油车及新能源车的全面阵容,正如本次广州车展所呈现的全新速腾以及纯电动ID.3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速腾车身增长至4971mm,采用了单幅横向镀铬格栅+点阵式内构的中网设计,并配备带有IQ.Light技术的全LED大灯,并带有流水转向灯和弯道补光功能。带有IQ.LIGHT技术的后尾灯内部依旧采用了全LED光源。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更加突出科技感,此外,前排充电和数据接口也升级为了USB-C规格。据了解,新款速腾还搭载了最新的Travel Assist L2级辅助驾驶系统,并且全面升级了ACC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200TSI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80TSI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据官方介绍,2022款速腾将会率先搭载第二代EA211 1.5T evo2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峰值扭矩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