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上汽大众携ID.3亮相 主打个性化群体

2021年11月20日 01: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本届2021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携ID.3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并在外观、内饰方面与欧洲在售ID.3完全相同,是一款原汁原味的纯电动车型,其主打个性消费群体,提供5种车身颜色及3款主题配色包。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副总裁,市场、销售及售后部门负责人顾斯夫表示:“我们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拓展涵盖燃油车及新能源车的全面阵容,正如本次广州车展所呈现的全新速腾以及纯电动ID.3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大众ID.家族式风格,前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在尾部采用全LED尾灯设计,车侧C柱采用独特的点阵图案,车顶还设计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据了解,ID.3提供5种车身颜色及3款主题配色包。

车身尺寸方面,ID.3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由于短前后悬的设计,ID.3虽然车长不长,但是轴距却达到了为2765mm,这也是纯电气化平台的物理结构优势。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大众ID.家族风格,整体采用简约风格,包括一个小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后置电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电池组容量为57.3kWh,可在28分钟内从 30% 快速充电至 80%,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