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威飒预售价22万元起

2021年11月20日 03: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本届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威飒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预售价22-31万元。作为一汽丰田凌放的姐妹车型,威飒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中型轿跑SUV。

外观方面,威飒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狭长的头灯灯组搭配较为凌厉的线条,整个前脸很有气势,据了解,混动版车型的车灯样式会有所不同。尾部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新车定位为轿跑SUV车型,侧面的尾部有着优雅流畅的线条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26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系主流设计风格,并使用到双色内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与下面的按键区隔离分开,档把和方向盘造型设计我们也再熟悉不过。

用料材质方面,威飒定位已具有一定档次,仪表板、中控台、扶手箱、内门板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而常接触的座椅、方向盘、换挡杆及门内扶手等部位均为真皮面料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汽油及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匹配CVT无极变速器;2.5L混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31kW,匹配E-CVT变速器,并配备E-FOUR电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