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款雪佛兰畅巡上市 补贴后售价16.49万元起

2021年11月20日 18:3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2022款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此次品牌面向消费者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17.99万元。2022款雪佛兰畅巡采用全新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518公里。同时,新车可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原厂质保,三电系统可享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以及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环保、安全、智能的绿色出行体验。

2022款雪佛兰畅巡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星河版16.49
星云版17.49
星宇版17.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2款畅巡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及电台等丰富车载智联功能,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其搭载的升级版科大讯飞语音系统,不仅大幅提升了语音识别精度和响应速度 ,还支持多种对话类型。此外,在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的应用下,车主还可获得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等52项服务,随时随地畅享智慧出行。

在智能安全科技上,2022款畅巡全系标配含有17项安全子系统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双气囊、前排侧气囊、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功能,更搭载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切实保障出行安全。

得益于搭载全新的电池及电机系统,2022款畅巡在提升续航里程的同时,还显著增强了动力性能,其最大功率130kW,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此外,新车百公里电耗低至12.6kWh。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畅巡还新增了单踏板驾驶模式,驾驶者只需控制加速踏板,就能实现车辆起步、加速、减速和停止等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