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1广州车展:实拍吉利帝豪L,国民家轿再提升

2021年11月24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1广州车展 作为连续9年蝉联自主轿车冠军的国民家轿,帝豪12年来累计销量已超325万辆,在BMA架构全面铺开的技术支持下,第四代帝豪一经推出就已好评不断,堪称十万元级别的国民家轿神车。作为帝豪的“PLUS版”,帝豪L是一款基于BMA架构下尺寸更大的A+级轿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动感大气的造型、中式简约派的内饰设计、高于帝豪的1.4T涡轮动力,一切信息点都在强调着帝豪L的“PLUS”属性。

话不多说,通过一套车展实拍,我们来快速认识这款BMA架构新车。

帝豪L是吉利旗下第一台采用“能量风暴”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展台上的红色新车在当天赚足了眼球,动感、大气的造型精准的把握了年轻人的胃口。

车型前脸的整体呈现“X”型面的新锐风格,给人以更宽、更高级的视觉效果,以吉利全黑车标为中心,向外延伸发散的钻石切割样式的菱形造型前格栅。三段式前大灯与光剑式前大灯,则为这份前脸效果增添了更多高级感与科技感。

其尾部采用贯穿设计的星轨式LED后尾灯,呈现简洁时尚的整体风格的同时,依然在强化更宽的视觉效果。在可细究的细节方面,尾灯内灯腔设计呈现一圈又一圈的“星云轨道”,设计感与科技感兼备。

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帝豪L的整个内部氛围有很多中式设计元素,并运用灵感源自水墨山水画的丹青蓝撞色设计。据悉,“琴瑟和鸣”中控台的灵感取自中国古琴,并采用类似古筝的琴弦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简洁、淡雅的气质吸引了车展现场很多观众举起手机拍照。

据官方消息,新车将支持FOTA功能升级,升级范围包括动力、底盘、车身、ADAS和信息娱乐等五大板方面。车型将搭载采用12纳米制造工艺的车机芯片,匹配吉利自主的银河OS生态系统,支持智能AI全时语音交互。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支持540度透明底盘、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百度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和APP智能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

在顶配车型上,帝豪L将提供全面的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包含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均一键配置。

舒适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将提供接近麂皮材质的座椅面料,并配有穴位热疗功能。此外,部分车型将配有车内空气净化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04千瓦/235牛·米。

总结:第四代帝豪的产品表现我们已经有所了解,基于BMA架构打造的新车着实是兼顾产品力与性价比,作为一款落地十万远以内的销量神车,帝豪不错的口碑和325万辆的总销量有口皆碑,不必多言。

帝豪L作为一款基于第四代帝豪的“PLUS”版,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维度的提升,更大的车身尺寸、更优的配置水平、以及强于1.5L自吸动力的1.4T涡轮动力,可以说,吉利找准了提升方面,去尽可能的一步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