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南DX9亮相 定位7座SUV预计2022年上市

2021年12月09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9日,东南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东南DX9亮相。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也成为首款使用东南汽车新LOGO的车型。

东南汽车表示,这将是一款多功能SMV,即拥有SUV外观与MPV功能的全新品类。

外观方面,东南DX9趋于盾型的熏黑前格栅,与两侧上扬的鹰眼式大灯组配合,增添了几分粗犷感。

大灯内部还采用箭羽造型设计,加入了多颗LED灯源,让新车看上去更具个性化。同时,其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以及四点式雾灯,让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多横向线条设计,两侧灯组由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立体感与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布局,增强了产品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采用7座布局,能够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

在车内,东南DX9采用极简设计语言,在中控台处设计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触摸功能控制面板。内部空间方面,三排座椅都可以满足1.8m的成年人的乘坐需求,放平后排座椅可以带来更大空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VP功能,可以实现由手机控制的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此外,新车配备多颗环视、前视摄像头与激光雷达,可以做到周边环境自主学习,可以通过3D地图扫描优化泊车路径。可以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或手机应用完成泊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东南汽车表示,DX9预计2022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