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南A7概念车发布 定位纯电轿跑车

2021年12月09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12月9日的东南汽车焕新见面会上,东南汽车公布了新能源产品规划。其中,首款车型命名为东南A7。

东南A7是一辆针对“新享乐一族”的纯电轿跑车,采用4座布局。具备低功耗、全方位防护、超长续航与个性化等产品特点。

在公布的图片中可知,东南A7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流线型设计具备十足运动感,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配合大尺寸轮圈造型气势十足,从外观表现上具有一定辨识度。

东南汽车表示,基于新充电技术,新车支持200v-800v高倍率充电桩,可以达到充电15分钟,续航400km。

官方表示,东南A7基于东南汽车全新纯电平台打造,支持配备热泵空调技术、无钥匙进入、人脸识别及记忆座椅后视镜等功能。此外,头等舱休憩模式、12段变色隐私天窗、星空顶氛围灯、冷暖杯架、新风系统、腿托等配置也将出现在东南A7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