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荣威全新RX5 MAX/RX5eMAX上市 售价12.98-18.98万元

2021年12月24日 09:2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3日,上汽荣威RX5 MAX和RX5 eMAX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至16.58万元和16.98万元至18.98万元。

荣威  RX5 MAX 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2款 1.5T 自动有为尊贵版12.98
2022款 1.5T 自动有为旗舰版13.88
2022款 1.5T 自动有为豪华版14.88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尊荣版15.58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16.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荣威  RX5 eMAX 厂商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2款 PHEV无畏尊享版16.98
2022款 PHEV无畏尊崇版17.98
2022款 PHEV无畏尊荣版1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品牌设计语言,带来了霸气精致的观感,新的内饰科技感和智能水平都有提升。此外,新车装配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新车的外观换用了全新家族风格,视觉上更加霸气精致,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在荣威车型上首次实现了分离,远近光分体的大灯组各司其职,顺应了现在的流行风格。

更大尺寸的 荣麟纹理 参数格栅占据了大半个车头,非常有冲击力。老款车头两侧的通风开口换装了新车的大灯组,灯组采用了竖向排列,还加入了灯珠以提升照明效果。车前四周采用了粗壮夸张的“U”字形装饰,仿佛张开了血盆大口。

新车的整体尺寸为4676/1875/1725mm,较之老款车型,长度多了29mm,宽度少了16mm,高度与老款一致,轴距也保持2760mm不变。新款荣威RX5 MAX的车身颜色提供珠光黑、银叶金、云舒白、哑光寰宇黑、高光寰宇黑、潮水青6种可选。

此外,新车换装了19寸多边形切面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与之适配的轮胎是米其林浩悦系列235/45 R19规格,增强了侧面的运动气息。

尾灯造型得以沿用,不过内部结构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简练整体。车后顶部的分段式扰流板连同车底深色下护板、后杠两侧的通风开口,带来了更浓郁的运动味道。

新车的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一眼望去,替换竖屏的横向双12.3英寸联屏非常惹眼,全新的平底方向盘更加运动时尚,换挡杆造型也更新潮,不得不说,新款荣威RX5 MAX又站在了潮流前列。

同时这款车型的音响系统采用了BOSE品牌,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听觉体验。荣威RX5 MAX车机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规级芯片,给用户带来 “快人一步”的智能座舱交互体验。

座椅采用了黑色真皮配合红色装饰线条与缝线,运动感和高级感十足。官方宣称的“零压豪华真皮座椅”确实足够柔软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型号为15C4E,最大功率133kW,较老款提升了6 kW ,峰值扭矩285N·m,比老款多了10 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2.0T发动机型号为20L4E,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 N·m,动力参数相较老款没有变化; 传动系统则匹配了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RX5 eMAX上依然采用的是1.5T四缸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2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

如今,荣威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民品牌不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升级,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方式,加强与年轻用户的沟通和共创,和他们玩在一起,想在一起,从而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追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