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款长安UNI-T 2.0T版 上市售价13.79-14.99万元

2021年12月24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4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SUV长安UNI-T 2.0T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79-14.99万元。此外,长安UNI-T 2.0T版新增售价1500元的双色车身选装包。

长安UNI-T 2.0T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尊贵型13.79
运动版2.0T 尊贵型14.29
2.0T 领航型14.49
运动版2.0T 领航型14.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长安汽车还发布了六项购车优惠政策。低首付,24期/36期/60期零、低利息;388购2年/4次全国基础保养(含首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换购即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客户享2000元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车联网娱乐流量3年免费;10万U币引力传递者奖励;下订购车,即享专属惊喜权益,用户购车即可免费领取3年U享铂金卡,长安引力APP下订及评价收车,享至高500元惊喜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式外观设计,无边框式的前进气格删搭配点阵式的鳞片中网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运动化的车身线条,车身腰线与车门隆起的筋线让新车展现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大尺寸密条辐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来到车尾,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包围套件,一种是较为低调,配备了双片式车顶扰流板,后包围造型较为普通,配合牌照区域的内凹式造型,展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而另一种套件就较为激进,车顶扰流板尺寸进一步增大,其造型也非常凶悍,后包围采用了橙色的装饰条勾勒,配合尾部扩散器装饰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其个性化属性非常浓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弹射起步模式,其油耗值为6.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