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订欧尚X5、欧尚X7 PLUS,除夕前未能提车可得现金红包

2022年01月13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欧尚汽车依然冲进了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前10,累计销量228299辆,同比增长49%,远超整个车市4.4%的同比增长速度。

受限于芯片供应,以及终端热销势态,目前欧尚汽车全系车型在全国各地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存在“年前订单无法年前交付”的可能。

2022年1月13日,欧尚汽车宣布推出2022年第一个新春“等车红包”:2022年1月30日24点前下订欧尚X5(不含手动挡)、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舒享受型)且未提车的用户立享2888元现金红包。2888元的等车红包,基本上可以包了春节期间的打车费用,考虑可谓十分周到。

作为全面链接年轻人的全新价值产品,欧尚X5以“塑光美学”为核心设计语言,用光与影丰富变化塑造出动静交融的高级美感,结合光影使静态的欧尚X5,长在了年轻人的审美点上。

欧尚X5主打10万级主流SUV市场,配置水准全面超越市场和消费者期待,人脸识别、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千里眼顺风耳功能为四大同级独有,0.30Cd超低风阻、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全新塑光设计理念、40分贝怠速工况、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塑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等五大配置更是实现了同级领先,树立起“10万级主流SUV价值新标杆”。

数据显示,2021年欧尚X5累计销量128526辆,上市13个月连续13个月月均销量破万,车型累计销量达138681辆,深受年轻用户喜爱。

作为欧尚汽车首款PLUS旗舰,欧尚X7 PLUS一举突破同级产品配置价值的天花板,带来远超用户价值预期的产品力,同时新车还在动力、智能、颜值、空间、品质五大方面实现进阶,带来旗舰级SUV的高价值驾乘感受。

据数据显示,欧尚X7 PLUS上市76天累计订单42948辆,欧尚X7全系产品累计销量目前已突破21万辆。

欧尚汽车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主导”的理念,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各种高于行业标准,挑战极限的要求检验产品品质,并以一些只见于豪车的配置和功能,给到用户更好的体验,更大的价值满足感,超越用户的期望,并给予用户惊喜。

抓产品,抓质量,欧尚汽车也抓用户购车体验。新年新车新愿望,欧尚汽车迎新送豪礼。欧尚汽车年尾豪撒2888元等车红包,这是对用户的一份承诺,也是“以用户为中心”的深层次执行。

品牌值得信任,品质好车值得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
指导价:7.9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3.39
其他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