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魏牌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 29.9万元起

2022年01月14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长城魏牌旗下的摩卡DHT-PHEV于1月14日日晚间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有两款配置,0焦虑智享版预售价格29.9万元,0焦虑智享版预售价格31.5万元。

新车定位中型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插电式DHT混动系统。由代号E15BD的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

根据官方数据,该车纯电续航里程204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8秒,最大扭矩762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0.45升。兼具性能与节油性,解决历程焦虑。

外观设计方面,摩卡DHT-PHEV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全LED光源前大灯组,比较有气势的组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采用“天穹互联中控”的设计语言,对称式设计,具有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双幅式方向盘、电子档把等科技感配置,中控屏尺寸足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算力芯片,支持AR-HUD抬头显示,支持面部识别、语音识别功能,提升车辆的智能化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