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EX1 PRO上市,CLTC续航321公里,4.57万元起

2022年03月19日 19:1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9日,东风EX1 PRO新能源车正式上市。此次东风EX1 PRO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7-5.67万元,迎合了消费者对新能源代步车的需求。

东风EX1 PRO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悦星型4.57
悦享型4.97
悦世型5.27
悦骋型5.57
虎曜版标准型5.07
虎曜版进阶型5.37
虎曜版豪华型5.67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新车上市的7款车型中虎曜版表现尤其亮眼,不仅延续了以往的高品质,同时融入了更加人性化的细节改进。

作为一款年轻化的微型新能源车,东风EX1 PRO能够满足当下都市年轻群体的喜好。外观采用黑红配色非常时尚,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动感。车窗边缘、轮毂处、侧裙处均采用熏黑设计,加上红色方块设计,营造出时尚的双色车身。

车尾部分,凹凸有致,尾灯比较圆润,显得比较灵动,保险杠处采用了银色红色的护板进行了包边设计,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止刮蹭效果。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复古红与黑色为主色调,车门板附近也使用了红色线条进行修饰,增加了车内的氛围感。搭配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操作方便,且支持GPS导航系统、道路信息展示、车联网、OTA升级等。

东风EX1 PRO的长宽高分别是3732×1579×1515mm。乘坐空间方面,该车轴距为2423mm,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折叠,左右间隔到位,坐满两个成年人,并不觉得有拥挤感。

在动力方面,东风EX1 PRO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kW,最大扭矩125N·m。其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21公里,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带有低温加热功能,能够适应不同地区的用车环境问题。支持快充与慢充,其中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仅需30分钟,充电费用核算下来每公里不足0.1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配备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门锁、ABS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无论是日常接送孩子,还是外出郊游,给足了消费者安全感。

东风EV新能源锁定电动代步车市场,深度聚焦顾客的消费偏好与场景诉求,通过一系列升级优化走进了消费者视线。东风EX1 PRO新能源车迎合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节省燃油费,后续维修保养费也比较少。全路况使用场景和优惠的价格,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国民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