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星途凌云S预售价16万元起

2022年03月31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31日,星途品牌旗SUV凌云家族新成员——凌云S公布了更多产品配置信息,并正式开启预售通道,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EXEED星途汽车官方旗舰店”参与线上抢订。新车两个版本的预售价分别为:超能Pro两驱16万元、超能Pro四驱17万元。

预售期间,凌云S还送出四重购车礼遇:1)抢订礼:10元订金抵购车款1000元,500元订金抵购车款5000元;2)金融礼:至高贴息8000元;3)置换礼:至高补贴7000元(与金融礼二选一);4)五免礼:至高15000元用户综合权益。

新车采用了专属运动套件涂装,在前格栅、前雾灯框、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后尾灯、轮毂等12个细节部位进行了黑化元素处理。同时,新车采用熏黑轮辋搭配潮红色运动卡钳,让新车充满了攻击性,配以车尾标志性的红色“SPORT”标识,让整车运动气息极为浓厚。

在内饰上,星途凌云S采用了黑橙色运动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和门板等细节部位采用橙色饰条和缝线搭配,以及橙色安全带,让车内线条充满动感,运动又不失稳重。

配置方面,超能Pro四驱还配备了15项ADAS驾驶辅助系统、主驾六向电动调节+两向电动腰托+座椅加热/通风、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记忆、前排静音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GDI发动机,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61Ps,最大扭矩400N·m,经过特殊化标定和调校,凌云S将有望成为6秒级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