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传祺GS3 POWER正式上市 新车售价8.48-10.28万元

2022年04月07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7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宣布旗下SUV 2022款传祺GS3 POWER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0.28万元。此外,在上市直播上官方还推出购车政策“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至高送3年交强险。”

2022款传祺GS3 POWER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35T 手动 劲酷版8.48
270T 自动 劲爽版8.88
270T 自动 劲享版9.38
270T 自动 劲智版10.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只是针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3.0”设计风格,大灯与前格栅融合在一起,看起来十分协调。格栅上方新增了黄色饰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轮圈以及翼子板处都采用了黄色来进行装饰,搭配皓月灰色车身形成的撞色设计,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保持不变,长宽高依旧为4350/1825/1660(168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新车此次主要对配色进行了升级,黑黄配色更能凸显年轻人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它将与外观黄色饰件形成呼应。配置方面,新车主要针对车联网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车辆以及安全防盗服务等。另外顶配车型还升级了360°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版本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