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欧尚Z6正式开启盲订 15万级智能SUV新选择

2022年04月08日 21:5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欧尚汽车通过直播发售能量盒车模的方式,正式开启了欧尚Z6的盲订。同时,欧尚汽车还公布了现金、加油卡、提车款等六大福利。用户通过欧尚StyleAPP、欧尚汽车抖音或快手官方账号以299元下订后,最高可享受价值1697元的盲订礼。

欧尚Z6定位新世代先锋智能SUV,面向Z世代年轻群体。造型设计上,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棱·境美学,前脸部分轮廓分明、冲击感强烈,前大灯采用立体式设计,单侧36颗,共72颗LED光源,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突显智能科技美学。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欧尚Z6拥有4699mm的车长,1660mm的车高,以及2795mm的轴距,1890mm车宽带来了0.878的高宽比,塑造出低趴的姿态。侧面车身的线条也是十分硬朗,采用更多简练的切削式型面。

新车配备了10.25寸仪表屏+12.3寸中控屏+9.2寸小欧屏三块大屏,且三屏能够实现智能联动。比如,当主驾需要导航,可三指双飞屏,将导航信息投射到仪表屏上,如果后排用户听音乐时想要看歌词,车机屏又处于导航中,可将歌词投射到第三屏显示。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12项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安全超车模式、头等舱级一键休息模式、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欧尚Z6拥有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三套动力系统。其中,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55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

蓝鲸2.0T+爱信8AT动力系统拥有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的动力储备,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而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得最大额定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

秉承“用户需求才是尺”的开发理念,欧尚Z6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入手,刷新了15万自主品牌SUV的智能化新高度。同时,也为欧尚汽车的智能化布局的按下了加速键。新车正式上市时能否带来一个令人惊喜的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