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MG5天蝎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MG5天蝎座正式上市,售价10.29-11.79万元

2022年04月09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8日晚,MG旗下MG5天蝎座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29-11.79万元。2022年5月31日(含)前订车用户,可享受1000元订金抵4000元的“劲霸红包礼”。

MG5天蝎座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豪华版10.29
1.5T Trophy运动豪享版10.99
1.5T Trophy运动旗舰版11.7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MG5天蝎座还带来了多项上市权益,分别为购Trophy车型即赠价值2000元双层悬浮蝎式尾翼(限前10000名)、0首付/0利息/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预售期间订车的用户也同样享受以上“硬茬四重礼”。

外观方面,名爵5天蝎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倒梯形的中网与七座的菱形纹理,构筑了如鲨鱼般犀利动感的氛围。日行灯呈Y字形,主灯组则与侧进气口融为一体,更让整车看起来杀气十足。

侧面依旧延续了名爵5的设计,但侧窗饰条、反光镜、轮毂都改为了黑化的设计,配合尾部的溜背,动感十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定位相对于名爵6 Pro略低一些。

尾部在轮廓上同样延续了MG5的设计,但尾灯内部的灯带造型有所改变。同时尾杠也采用了黑化的漫射器,并且做出了宽体效果,尾箱盖上配有两段式尾翼。尾标也设计了蝎子的造型,以彰显自身的与众不同。

轮毂采用了五辐设计,并且采用了菱形的纹理,黑化的涂装配合红色的卡钳,视觉上更能够带来激情。轮胎匹配了米其林Primacy 3st,其抓地性表现也十分出色,尺寸为215/50 R17。

内饰方面,名爵5天蝎座采用了双连体大屏,整体设计非常简约。中控面板上也带有黄色线条装饰,与外观风格更能够相互匹配。

方向盘上下都采用了平直设计,同时带有换挡拨片。而方向盘右侧的Spuer Sport能够一键开启超强运动模式,能够瞬间将性能值拉满。

双12.3英寸大屏采用了斑马VENUS车机系统,配合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内带有丰富的智能app,同时还匹配了雅马哈音响,听觉体验也更上一层楼。

座椅采用了运动式的一体头枕,黑色与浅灰搭配,看起来富有立体感。同时头枕带有MG刺绣,安全带与缝线都采用了黄色,与车身颜色也能够完美的匹配。后排座椅舒适度表现不错,只是并没有中央扶手,座椅采用了整体放倒。

车顶采用了两段式天窗,其中前部的天窗可开启,后排天窗与尾部的玻璃相连,打造了一种全景天幕的效果,更能够减少后排头部的压抑感。

动力方面,名爵5天蝎座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峰值扭矩285N·m,变速器匹配了7速双离合,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6.9s。悬挂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变截面扭力梁式,也符合这款车型应有的定位,与名爵6 Pro也能够形成一个高低的搭配。

作为年轻代言人,MG将“硬茬精神”融入产品,MG5天蝎座以6.9秒破百的性能、兼顾豪华与科技的品质、凶狠霸气的高颜值成功进入市场,入门即高配,顶配Trophy车型更成为年轻用户的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9-11.79
其他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