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首发亮相 采用全新设计

2022年04月14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捷尼赛思在2022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新车是在X概念车的基础之上打造出Genesis 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

概念车名称中的“Speedium”灵感来自于捷尼赛思设计师在韩国赛道上所体悟的运动激情,也寓意着捷尼赛思坚信在电气化的未来。“Coupe”一词则进一步强调了设计美学与驾驭激情的相辅相成。

新车整体呈现了至简设计的原则,即“简既是美”,将简洁的车身流线和精致的弧度融为一体。捷尼赛思标志性的“灵感之翼”LED车灯进化为全新的宽体式设计,与家族式前格栅形成了了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展翼式前脸造型。

同时,概念车还将日间行车灯、近光灯和远光灯融为一体,独特而夺目。展翼式前脸将成为捷尼赛思在电气化时代的标志性设计。

车侧,腰线线条流线充满张力,呈现出低调的优雅魅力。新车沙漏形轮廓凸显激情与个性。充满感性的曲线赋予车轮拱更强烈的肌肉感。

来到车尾,凹椭圆曲面车尾平衡了车辆尾部凸与凹之间的视觉张力。V形高位制动灯与圆形制动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将成为捷尼赛思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翡翠绿金属漆被命名为“仁济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