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推出汽油版铃拓 预售13-18万元

2022年04月18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8日,江西五十铃汽油版铃拓正式启动预售。新车最大特征就是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预售价为13-18万元。

据悉,截止至5月30日,用户订车即可尊享“这厢有礼”套装(三选一,限量300套),包含野奢套装——赠送升降行李架+手动帐篷(选购电动车顶帐篷另加5999元);悦途套装——赠送车斗平盖;风范套装——赠送侧风翼+货箱宝。

汽油版铃拓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配合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驾控感受行云流水,配合底盘系统的助力,驾驶时收放自如的操控值得肯定。

汽油版铃拓采用高强度车身以及四门防撞结构,配合安全气囊,被动防护可达到ANCAP五星级别。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FCW、RCW、BSD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及360度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为驾乘出行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来到车内,汽油版铃拓采用全新进化的乘用化智能座舱,大量皮质面料的应用显著提升档次感。环抱中控台,搭配360°NVH静音系统、主驾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舒适体验更进一步。

汽油版铃拓还配备了亿连人机交互系统、无线充电、蓝牙&无钥匙进入等丰富的智能化装置,让皮卡的乘坐体验达到豪华轿车级别。再加上前中后全面安全预警辅助系统的全力支持,出行更安心。

对于这个时代年轻人的需求和玩法,江西五十铃全方位共鸣,正式推出汽油版铃拓,不仅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阵营,再加上近万元预售好礼,将让整个产品序列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