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西五十铃推出mu-X牧游侠汽油版,预售16-22万元

2022年04月18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8日,江西五十铃推出升级的汽油版mu-X牧游侠车型。新车搭载了福特2.0T汽油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16-22万元。

据悉,新车即日起至5月30日下订即可享三重豪礼,包含前行无忧礼(3年6次免费保养)、探知神州礼(3000元油卡)、豪迈科考礼(《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022全年免费订阅,同时有机会参与国家地理科考队的小型科考活动)。

此次推出的汽油版mu-X牧游侠,外观采用了侠鹰式前脸及尾翼造型硬朗霸气,粗壮的镀铬饰条包围前进气格栅野性十足。

车内采用全新升级的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中控台中央使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亿连人机交互系统,让智能科技一“幕”了然。此外,基于对于行车自由度和舒适度的把控,车内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丰富智能化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福特2.0T汽油发动机拥有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则可以让车辆轻松脱困。车辆涉水深度达到了950mm,足以傲视同级绝大多数的越野车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功能,撒野山野抑或信步城市,都能为你时时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