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尺寸硬派SUV红旗LS7开启预售,家族全新旗舰SUV

2022年04月24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4日,红旗LS7以旗舰座驾身份登场,并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尺寸SUV,红旗LS7外观整体以“尚·致·意”的美学为核心,拥有“华夏礼仪”的红旗美学,尽显中国人的恢弘气度、堂堂仪态。

新车延续红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搭配镀铬装饰,视觉上勇猛霸气,格栅中央以红旗标点缀,并延伸至发动机罩,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红旗还将为LS7提供全新的升降车标。

车侧整体线条较流畅,显得整车十分修长。车门下方带有尊贵的脚踏板,多条辐镀铬轮毂上的车标采用的是太阳花,这一醒目设计之前只有在L车系上才能见到,在一定程度上也强调了至尊的地位。

红旗太阳花的标志在1965年首次应用于CA770三排座红旗高级轿车方向盘圆心部,该标识是红旗高级轿车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红旗高级轿车的象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3309mm,定位大型SUV,是目前市面上尺寸最大的SUV之一。对比尺寸来看,新车比林肯领航员劳斯莱斯库里南、宝马X7这样的全尺寸SUV还要大。

来到后方,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镂空的尾灯酷似葵花车标,同时后包围处同样配备镀铬饰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视觉宽度,下方的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体十分大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中国传统的对称设计理念,方向盘融入了经典的复古设计,车标同样是太阳花,下部的镀铬装饰则是喇叭的控制开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目前十分流行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

而在材质上,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木质饰板及皮质包裹并辅以金边装饰,整体色调主打深褐色系,整体呈现出豪华尊贵的效果。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2+2的6座布局以及2+2的4座两种布局,后排两个独立座椅同样使用了大量的红木及皮质包裹,豪华体验同样尊贵。

车内随心所欲的个性化配置空间,尽情彰显仁人之雅量。“国车诚信”的安全健康,坚如长城,守卫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值得信赖。“义驾山川”的驾控享受,超强越野能力,让您一路驭驾山川、义勇前行。“荣耀智赞”的自研核心电控系统软硬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真正是民族汽车行业的骄傲,硬核自主技术的代表。

动力方面,作为红旗旗舰级SUV,新车搭载了自主研发的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底盘结构方面,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使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悬架和四驱布局。据了解,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新能源动力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