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22款奔驰EQA及EQB纯电SUV正式上市 售价32.18万元起

2022年04月27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7日,奔驰官方正式宣布梅赛德斯-EQ品牌旗下2022款EQA及EQB纯电SUV联袂上市。三款上市车型分别为2022款EQA 260纯电SUV、2022款EQB 260纯电SUV及2022款EQB 350 4MATIC纯电SUV,售价分别为32.18万元、35.18万元、42.37万元。

作为梅赛德斯-EQ品牌首批亮相的电动车型, EQA采用“先锋豪华”的时尚设计语言。奔驰EQA基于MEA EVA II平台打造,车身风格与GLA保持高度一致,细节上采用奔驰EQ家族设计语言,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夜间识别度。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这台车搭载了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619公里。在直流快充条件下,45分钟内电量可从10%恢复至80%。

EQB沿袭了GLB的造型设计,但还是保持了EQ系列的特点。家族特点不只是前脸与车尾的设计,在细节之处,如蓝色的点缀、贯穿式尾灯等方面。EQB的整体造型比较方正,搭配四周的护板和车顶行李架都为EQB带来了一定的动感。

同时,改款车型配备AMG车身风格组件及19英寸五幅轻合金轮毂,并新增DINAMICA皮革材质,也令个性愈发鲜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7种车身配色,其与EQA纯电SUV均可选装Manufaktur哑光山灰色,个性十足。在此基础上,2022款EQA纯电SUV更配备专属瑰砾金色,以多达8种车身配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