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bZ4X正式发布,补贴后预售22-30万元

2022年04月28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8日,一汽丰田Beyond Zero bZ4X预售发布正式开启,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预售价22-30万元(补贴后)。详见下表:

一汽丰田Beyond Zero bZ4X 官方预售价
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两驱进取版22.00
两驱畅行版24.00
两驱畅享版26.00
四驱自由版28.00
四驱自有PRO版30.0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本次预售发布,一汽丰田还带来了丰厚、贴心礼遇,“自由畅行包”助力用户开启纯电新体验。其中,“购车自由”包括预售专享价值2000元定制礼包、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增购补贴、2年0利率/3年内最低60%保值回购等多种金融服务产品。“用车自由”可享购车即送充电桩且免费上门安装、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10年或20万公里电力驱动系统免费保修。“出行自由”包含预售成交客户享1888元电卡补贴,通过品牌微店年内转介绍成交再享2000元电卡补贴、至多1年10次代客充电&不限次代客维保免费服务。

bZ4X名字里b、Z这两个字母是Beyond Zero的缩写,翻译成中文是超越零排放。4就是尺寸C-High,X是车身类型SUV的意思。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造型,两侧狭窄的大灯内部由四枚灯组组成,整体造型十分凶悍。同时,此次拍摄到的车型并没有采用丰田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底丰田标。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撞色设计,底部保险杠黑色材质进行包裹,中央部分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使新车更加年轻,时尚。在新能源车型上见到隐藏式门把手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丰田bZ4X依然选择采用传统门把手设计。在轮胎方面,新车并未和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20英寸的双五幅式轮毂设计,而是换装成18英寸的双幅式轮毂。

来到车尾,新车与车头的设计十分相符,依然采用了棱线分明的线条设计。尾部倾角颇大的后风挡上方及下方均有尾翼设计,下部夸张的扩散器对空气动力学都有优化。

走进车内可以说是焕然一新,bZ4X采用Hi-Tech and Emotion设计主题,将BEV的科技感与车辆融为一体, 整体既有精致的设计感,又能让人感受到SUV的强悍气场。智享座舱的数字车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轻松实现人机交互。

全新“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将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搭配组合,无论在拥堵、顺畅行驶、上下车等场景,都能为用户打造全方位守护。

在车身结构上,bZ4X采用了全方位碰撞应对结构,可以保护车内乘员、电池安全以及对方车辆。在电池安全方面,bZ4X强化对电池故障的“预防”及“有故障征兆时能够及时检测”,通过多重监视系统,为用户带来坚实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50kW,0-100km/h加速8.4秒,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80kW(109Ps),0-100km/h加速7.7秒。

bZ4X装配低衰减和高安全驱动电池, CLTC能量消耗量最低仅有116Wh/km,CLT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15km。同时,bZ4X的电池以全球顶级的10年后电池容量保持率90%为目标进行研发,旨在打造可长久使用的电动汽车。

驾控方面,bZ4X搭载了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四驱车型搭载),配合全新研发的Grip- Control智能蠕行模式,满足从日常生活到轻越野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bZ4X的高效太阳能充电穹顶(选配),通过吸收太阳能转化的电力,每年获得的电量可供增加续航里程约1750km。同时,bZ4X配备外部充电功能,在户外或紧急情况下,可作为电源使用。

接下来,一汽丰田基于e-TNGA专属架构打造的TOYOTA bZ纯电动专属系列产品也将逐步完善,届时将有更丰富、更高品质的纯电车型导入市场,为用户带去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