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日产途乐国六B环评曝光,有望近期上市

2022年05月06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经典硬派SUV日产途乐已经通过了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GB 18352.6-2016标准检测。这意味着,日产途乐已符合国六b标准,为即将到来的正式销售奠定了基础。

根据曝光的环评信息,此次通过检测的是北美版途乐(Armada),搭载日产代号VK56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完成国六b排放标准认证后,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北美版途乐(Armada)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国内上市。

本次曝光的北美版途乐(Armada)在继承卓越的越野基因基础上,被赋予了更多豪华SUV的属性。外观更加时尚,内饰设计更加豪华,科技配置也更丰富、更高级,将更好地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一般情况下,车辆通过国六环评检测后2至4周即可获得3C认证,之后即可正式销售。由此推测,这款5.6L V8的途乐将有望于年中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