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小鹏G3i推出两款新配色,售价16.89-20.19万元

2022年05月20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0日,小鹏G3i发布了两款全新外观配色——星云米、次元粉,并推出“悦己”及“潮酷”两款主题选装包,售价为16.89至20.19万元。新色G3i的发布将为悦己人群提供更个性鲜明的生活方式。该车型已于即日起开启预订,并将于今年7月初启动交付。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小鹏G3i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460G16.89
460N18.89
520G+18.19
520N+20.1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其中专属选装包的价格为:G3i专属悦己精品包售价2,680元;G3i专属潮酷精品包售价8,445元;G3i全系可选装越级舒享包(主驾座椅通风、 Nappa+高质感皮革材质座椅、鹿皮顶棚等)售价 8,000元;G3i全系可选装轮毂包(180轮報+米其林轮路)售价3,000元;G3i全系可选装星云米+莹白顶、次元粉+莹白顶、天青绿+莹白顶外观色售价 3,000元。

小鹏G3i上市以来,获得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随着智能及颜值的不断迭代,这款智·潮都市SUV吸引了越来越多自信优雅、个性十足的用户群。他们在关注自己内心的同时,也渴望以车为介质探索生活的多彩缤纷。因此,为满足这部分用户,小鹏G3i带来了星云米、次元粉两款全新配色。

此次,新色G3i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而隐藏式门把手不仅降低了整车风阻,使得侧面造型更加流畅美观,更具科技感与仪式感。另外,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以及全新生活方式,小鹏G3i基于“品质贴心”和“强悍实用”两种出行特点,定制多种实用配件,推出了“悦己”、“潮酷”两款全新主题选装包。

“悦己”主题选装包拥有包括便携化妆镜、车载加温杯、车载麦克风、车载吸尘器、车载收纳箱、专属脚垫等配件,让女性车主出行生活更具品质。

潮酷主题选装包拥有包括行李架横杆、车顶行李箱、专属脚垫等配件,让G3i更具出行实用性及野性魅力。新色、新车、新选择,让悦己人群能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生活,把热爱,更彻底地玩出“彩”,让出行更愉悦,点缀每一位悦己人的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