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2022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 售价为17.58万元起

2022年05月28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佟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8日上午,一汽丰田品牌旗下RAV4荣放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6.08万元。此次它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强RAV4荣放车系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帅气、舒适的新选择。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2022款RAV4荣放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两驱汽油都市版17.58
2.0L两驱汽油风尚版19.58
2.0L两驱汽油风尚Plus版20.08
2.0L两驱汽油尊贵版21.28
2.0L四驱汽油风尚四驱版20.68
2.0L四驱汽油风尚Plus四驱版21.18
2.0L四驱汽油尊贵四驱版22.88
2.5L双擎精英版22.58
2.5L双擎精英Plus四驱版24.38
2.5L双擎旗舰四驱版26.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整体外观上看,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对城市SUV车型强劲越野风格的期待,此次,一汽丰田专为2.0L四驱版车型新增越野外观套件,在细节处的调整使它跟之前相比更显粗狂、野性。其包含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护板,造型更加立体。非金属轮眉在原有设计基础上增加了宽度和设计感,使其视觉上更加粗壮有力。除此之外,越野外观套件还包含非金属材质的门下饰条、全新的深灰色轮毂涂装,以及新增的劲酷黑色外后视镜罩,整体搭配之下能够营造出更具质感的视觉感官。

在车身颜色的选择上,为更好的满足当代用户多元的审美需求,RAV4荣放2022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双拼色车身的可选范围,除入门级别(都市版)以外,均可选择双拼色车身。其中包含新推出的星际蓝车色在内,共有7种单色。其余的颜色为墨渊黑色、铂金白色、铂青铜金属色、钛晶灰色、巴黎红色、米兰卡其色,以及3种双拼色:铂金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

来到车内,2022款RAV4荣放在强劲越野风格的塑造上实现了内外风格的高度统一。在原有较大的车内空间能够很好满足5口之家的出行要求的同时,新增的越野风格高级座椅,在与人体接触部位采用了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触感上更具质感的高级翻毛皮材质,并通过菱形缝线纹理加以点缀,使内饰的越野氛围更加浓烈。且内饰中控仪表板、扶手箱以及门护板缝线采用了更具个性和野性的颜色,凸显内饰整体质感的同时,也将越野氛围推至新的高度。

在科技配置上2022款RAV4荣放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将原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部升级为自动折叠外后视镜,且为更多车型新增驻车雷达系统,让用户享受到实用科技配置所带来的轻松驾驶体验。与此同时,RAV4荣放2022款在电动尾门配置的基础之上,新增脚踢感应功能,提升科技感的同时,更能令用户体验到极致便利的用车体验。

2022款RAV4荣放在动力上将继续分别提供燃油和混动版本供选择。其中燃油版分为两驱和四驱,采用在TNGA架构下的全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将能产生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09牛·米的动力。搭配着相应更快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使车辆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加速和燃油经济性。

在混动车型上同样分为两驱和四驱版,它们都将使用新一代TNGA 2.5升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着CVT变速箱让它拥有着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当然在四驱版车型上还将配有电子四驱系统(E-Four)使车辆拥有更多的马力和扭矩,它不仅可以帮助车辆省油,更可以优化整车的加速度以及越野能力。两款动力放在特别版车型上不仅很搭,还更符合大部分用户对车辆在动力、可靠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需求。

作为此次升级的亮点,2022款RAV4荣放在越野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在TNGA高刚性、轻量车身的支持,以及全系标配的新一代Toya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的保护下,通过可选的三大四驱系统和多种驾驶模式使它在提升日常行车稳定性的同时,拥有更好的越野能力。

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想购买一辆帅气又个性化的车型。但是往往作为自己的家庭用车,它们更希望选择在各方面尤其是质量让人放心的品牌,此次所推出的2022款RAV4荣放恰恰满足了这一部分群体的需求。如果你近期想选购一辆20万左右且较为个性、漂亮又能兼顾一定越野能力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这款车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