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家族化外观 红旗H5预售17万元起

2022年05月3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31日上午,一汽红旗品牌旗下又一款新产品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7万元起。同时,在此期间用户还可享9项预售权益,它的出现将凭借着漂亮、大气且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和科技化的内饰,来进一步提升H5车型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国产豪华中型轿车的新选择。

其中9项权益为:在购车方面有,1. 订金膨胀,2000元订金抵扣车款5000元;2. 0首付、0月供、0利息多种金融方案;3. 出行补贴,自下订至交车日享50元(5L汽油),至高可享3000元;4. 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用车方面有:1. 七天无理由退车;2. 品牌活动优先参与权

(参加抽取红旗粉丝盛典活动机会);3. 五大终身免费用车服务(保修/救援/取送/保养/流量);4. 女性车主专享精品装饰包;换车方面有:未来二手车高保值率回购(一年9折、二年85折、三年8折)。

从整车尺寸上看,全新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毫米,其轴距也达到了2920毫米。跟现款车型相比,它在车身宽度以及长度上都得到了增加,从视觉角度上给人一种更加饱满、敦实的感觉,符合豪华车应有的姿态。

通过延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H5一改现有较为运动的外观形象而转变成了更大气的高级“范儿”。车头处,立体的直瀑式大尺寸前镀铬中网配合着延伸至引擎盖上方的红旗标识给人带来一种很庄重的感觉。分体式的前大灯搭配着“橄榄枝”式的日行灯在保证拥有更好照明高度的情况下为全新H5增添了几分时尚、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两条向后收紧的车身腰线,给人一种拥有豪华雪茄式车身的感觉。同时,在前车门与车头翼子板相连处镶嵌着寓意红旗的竖条型装饰件和铝合金多幅轮毂的点缀下, 明显的提升了车侧的整体档次。

在其尾部,全新红旗H5采用了由镀铬饰条点缀的“梦想之翼”贯穿式尾灯来提高整车的辨识度以及科技感,而向上微微翘起的后盖边缘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单边双出方形排气则更加突出的是其运动的属性。在车身颜色上,它将会有高山莹白、魅夜黑二代、红旗红、量子银灰、极光蓝和耀夜棕这6种颜色供选择。

来到车内,此次全新H5采用了横置液晶仪表搭配中央悬浮式车机大屏的布局,直接把空调等实体按键整合进了屏幕内,这种具有科技感的设计看着更显高级,符合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审美。

在换挡区域,新车采用了“豪车”标配的电子换挡机构和电子手刹等配置,再加上全皮革材质的红旗H9同款三幅式方向盘和双色皮革包裹内饰使车内的整个品质得到了明显提升,跟现款比高级了不少。

在车辆动力上,此次全新红旗H5将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供不同的消费者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其中1.5T版本拥有12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8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配合着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动力较强的2.0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6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40牛·米,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协作下,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8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的1.5T HEV混动车型将会采用一汽旗下首款双电机混动专用变速器,它的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百分之98.6。在它的作用下,混动版的车型百公里加速可做到8秒,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1升。

不得不说,近两年来,红旗的产品越做越好我们有目共睹。不管从外观,品质、科技还是豪华程度上都更符合其豪华品牌的定位。就从此次换代来说,全新H5在各个方面都比较讨喜,也做出了豪华轿车应有的水平。身为豪华品牌,此次所公布的预售起步价也算比较合理,日后它能否再创像H9一样不错的销量还要看它上市后消费者是否愿意去买单了。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这款车,欢迎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