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款大众速腾/宝来开启预售,售价11.39万元起

2022年06月0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轿车全新宝来、全新速腾正式开启预售活动。全新宝来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1.39万元起;全新速腾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2.79万元起。据了解,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将在6月底上市。

同时,一汽-大众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在双车正式上市前,用户参与本次预售活动,订车即可享受“臻值保养礼”——首任车主尊享5年5次免费原厂机油(含首保)、“豪值用车礼”——首任车主尊享整车或核心部件终身质保、“保值无忧礼”——首任车主3年内换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车,至高可享95折保值回购、“特值购车礼”——0利率、0首付、低月供多种金融产品支持与4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购车大礼;此外,订购全新速腾尊享“悦值流量礼”,首任车主尊享终身无限流量;订购全新宝来尊享“满值膨胀礼”,膨胀金1000元抵2500元。一汽-大众品牌老客户增购或换购享受“超值老友礼”,可获得20000积分奖励或至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具体权益内容,可详询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本次预售价格曝光的同时,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的配置信息也同步公布,双车在内外造型、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等维度全面焕新。

外观方面,全新宝来同步了大众家族化设计。其中C型的大灯灯带与前格栅相连,形成了闭环,看起来整体感更强。同时大灯轮廓向下延伸,相对现款来说看起来更加简约。而前杠的扰流造型也更加运动,两侧也带有C型装饰,看起来与大众的ID系列也有更多的相似。

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内部的灯带,同时尾杠下方也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镀铬装饰,虽然采用了内藏式排气,但底部还是做出了类似于性能车扩散器的效果,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的设计更加简约,黑色与灰色搭配更加时尚,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其中最显著的部分就是它的中控大屏由内凹式改为了外悬浮式,尺寸增大到12英寸。配合10.25英寸的仪表,车内的科技感更加强烈。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速腾外观拥有更多突破与创新,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点阵式格删的设计。前大灯灯腔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有力量感。轮圈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采用了较为经典的五辐式轮圈样式,贯穿式的筋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来到车尾,新车换装了更大的后包围,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宽厚。同时,后杠下方在镀铬饰条上加了一个贯穿式的反光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识别度。

内饰上,新车采用全新的半悬浮式内饰设计,12英寸超大中控大屏与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合,科技感十足。另外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可以自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值得一提的事,这也是大众中国区首次使用这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