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别克发布全新品牌标识 两款战略新车正式亮相

2022年06月01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日,别克品牌在线上举办2022年度“别克品牌日”活动。活动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与北美同步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并首发亮相了两款战略新车:MPV家族全新旗舰车型GL8世纪CENTURY,以及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纯电概念SUV Electra-X。

两款新车都采用全新品牌标识以及全新设计理念,其中GL8世纪CENTURY在别克现有MPV布局之上,开辟了更高端、更豪华的MPV全新细分市场,新车将于年内上市。Electra-X概念车则是未来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别克纯电量产车型的预演,而“Electra”也将作为家族命名,运用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别克量产车型系列。

GL8世纪CENTURY

作为别克MPV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GL8世纪CENTURY是一款为新时代行业领军者、文化名流及高净值家庭打造的旗舰私享MPV。该车采用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拥有5230×1980×1867mm的车身尺寸,以及双色车身。

进入车内,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支持多模式智能投屏,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奢华与静谧的“私享空间”。二排奢华座椅更宽大、更舒适,座椅头枕首次内置BOSE超近场扬声器,星空车顶打造出璀璨逼真的星空效果。

新车上市后,别克GL8家族将形成GL8世纪CENTURY、GL8陆尊 ES和GL8陆上公务舱三大产品矩阵,进一步夯实别克在MPV市场的领先优势和领导地位。

Electra-X概念SUV

Electra-X是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开发的概念SUV,采用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与设计,融合了科技感、未来感与运动感,是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在新一代别克电动车型上的生动演绎。

该车还同步引入了通用汽车多项新技术,例如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车载旗舰级芯片,搭载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支持5G连接,提供智能高效、无缝连接的多维驾乘体验。

此外,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拥有独创的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两大核心技术,并整合了高精度GPS定位等前沿智能系统,支持OTA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