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捷途X70S将于6月21日上市 新增全新动力

2022年06月10日 09:48: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捷途汽车官方宣布旗下7座SUV-新捷途X70S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X70外观设计,并新增添了1.6T全新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采用了“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整体焕然一新的形象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设计中融入了将徽派建筑设计精髓。“飞檐之翼”的多边形前中网,辅以类似瓦片造型的格栅设计,更显精致立体;20英寸铝合金轮毂、双边四处排气,尽显勇猛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新捷途X70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内部横向空间可达1500mm,拥有5座/7座可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兼具出行导航、影音娱乐等使用场景,科技感十足。同时内置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新车具备隐藏式第三排座椅和31处储物空间,满足家庭出行的空间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在原有的1.5T+6MT/6DCT动力组合基础之上,新增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