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Lumin正式上市 售价4.89-6.39万元

2022年06月10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0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微型电动车Lumin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89-6.39万元,详情请看下表。长安Lumin基于EPA0平台打造,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一定会被它呆萌的外观所吸引。

长安Lumin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5km 清甜款4.89
210km 香甜款5.39
301km 蜜甜款6.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除此以外还推出了上市三重礼,无压购车宠爱礼,520元舒享宠爱礼及无忧用车宠爱礼,详情请看下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圆形,而灯组上部的白色区域很像是双眼皮,看起来很像卡通形象。而牌照框下方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像微笑的小嘴,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像是憨态可掬的笑脸。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尺寸相对于宏光MINI EV更大。侧窗与前后风挡都采用了黑色形成贯穿的闭环,让车顶呈悬浮的效果。轮毂采用了14寸钢圈,配合三辐式轮毂装饰罩,轮胎规格为165/70 R14。充电口侧位于左前轮之上,但仅提供了慢充接口。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的造型依旧非常简约,采用了与前脸呼应的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也非常协调。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仪表采用了立式设计,并且为纯液晶,视觉效果更加直观。方向盘也采用了皮质包裹,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

车机采用了10.25英寸大屏,UI设计也非常简约,功能包含导航、语音助手、以及智能互联功能,同时也支持OTA升级。下方也带有实体按键与旋钮,主要负责空调调节。

动力方面,长安Lumin采用了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配合磷酸铁锂蓄电池,三款电池容量分别为12.92kWh、17.65kWh和27.99kWh,可提供155km、210km、301km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